以前小時候都喜歡把滿天星 一個一個套在手指頭上
然後一口一口把它吃掉!!!
這10個髮圈給我這種感覺捏  回到小時候了啦!
nEO_IMG_DSC03262.jpg

這10個小圈圈 直徑約五公分~ 是北鼻媽訂給他家小寶貝的唷!!
小孩子嘛總是辣東辣西的~不過這東西 我也會辣東辣西的ˊˋ 常常找不到髮圈
nEO_IMG_DSC03260.jpg

nEO_IMG_DSC03259.jpg
DSC03258.JPG
應應景~來顆耶誕樹XD

-----

我今天呢真是嚇傻了 囧
車針車到珠針...突然啪的斷了 噴出來   

嚇死我了啦! 今天還戴隱形眼鏡呢......還好只是擦到臉頰

要是意外進了眼睛.. 我以後就是獨眼龍了 !!!!

最近要乖乖看書乖乖減肥.. 我家老大這幾天都打電話來盯我

天啊= = 居然胖回年前體重!! 我都白減了嘛這年...QQ

老大說 以後他有小孩一定讓他國小就出國

我說 這樣你就要跟你照顧他耶

老大說 當然啊 你也要一起去

XD........甜滋滋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拉喜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