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大象~~
IMG_0432.jpg 


IMG_0433.jpg 

這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布夾,一般市面上很少這種樣式的布夾

IMG_0435.jpg 


IMG_0441.jpg IMG_0437.jpg

IMG_0443.jpg

不過我真的有失算的部份,還以為這次我做的很棒!

因為東西塞一塞反而蓋不起來啦 哭QQ


考試完再來做一個






-------


邱辰辰:姊姊,我是怎麼被生出來的
我        :就你媽媽生你的呀
邱辰辰:那是怎樣生的
我        :就用力嗯~~撲 就生出來了啊
邱辰辰:是怎樣生的
我        :像母雞下蛋一樣啊 撲嚕 就生出來了
邱辰辰:媽媽是母雞喔? (然後一副我是蛋嗎的表情)
我 :嘿啊~不想養的時候就煎煎吃掉

小一就問這個問題了,我還沒當媽就被問了耶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拉喜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